kecci

今天惊闻女神生娃了,感觉真是百感交集又开心又失落。
我一直觉得猪妞还是那个迷糊可爱的小女孩,我一直觉得昨天她还在北大未名湖旁蹦哒着,在每一个安静的夜晚写下一个个撼动人心的故事。
仿佛昨天小京和井原还在斗嘴抬杠,在公交车站相拥痛哭,仿佛新凉还是那个帅气温柔阳光的男孩,颜泽还在默默将自己的名字和季霄的名字写在了一起,又仿佛易风间那句言之凿凿"你喜欢的人是我"还在耳边,仿佛上一秒懒惰女王韩一一第无数次地彰显了懒惰本色,转过头又看见麦麦天真明媚的栗棠花色瞳孔。
单影飞奔向机场的时候仍看见了顾鸢帅气的背影,柳溪川还和夏新旬穿梭在校园之间。
似乎下一秒我又会心疼地哭泣起来,为那些年少不知事时所有的天真与梦想,为那些湮灭在时间深处再也无法提起的情感。
亲爱的猪妞,感谢你一路陪伴着我。从豆蔻年华长到曾经憧憬的年纪里,你温暖澄澈的文字给了我希望与动力。
就像小京和井原最后也走入婚姻一样,曾经的少女也该成长为一个稚嫩的母亲。
祝你幸福,猪妞。
永远的大美妞。

评论

热度(2)